小菊发🌼

没有介绍

Bittersweet 달콤씁쓸

 SJ歌曲系列 虐


 


李东海在刷微博。




「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还会选择爱上那个TA么?」


“再一次爱上他?呵”李东海带着苦笑暗诽这个问题。




再一次爱上他,再一次因为他的一句关心而脸红耳赤,再一次在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满脑子都是他的微笑,再一次日思夜想想怎么跟他告白,再一次牵着他的手压马路,再一次撞进他温暖的胸膛,再一次靠在他宽厚的肩膀上看那套电影,再一次感受他那略微干燥的嘴唇,再一次用整个人把他包围,让他醉在自己的温柔乡。




经历恋爱的甜蜜,再经历掉进地狱般的痛苦。




再一次互相怀疑,再一次违背彼此的誓言,再一次恶言相向,再一次渐行渐远,再一次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,在对方的人生的留下无法抹去的浓重一笔,却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。






如果要再一次受这些痛苦折磨,我宁愿从一开始就什么关系也不是。 




我想你了。




  차라리 우리 처음부터 아무것도 아니었길. 


   ——Super Junior - Bittersweet 달콤씁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这是一篇李赫宰不能拥有姓名的赫海文(微信捂脸)

母胎单身狗没有失恋经验只能靠想象,如果写的不好的话请见谅ಥ_ಥ

各位小仙女喜欢的话可不可以放下你的心还有蓝色小手手 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如果可以留言告诉我你的想法就更好啦~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

热度(10)